千里之绯【干啥啥不行,咕咕第一名】

——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君之所有。【侦探咕哒♀】

小段子糖饼混更。梗源网络。
是前辈mode福x孤单的小立香w
(福→咕)







        说说你们现在有的东西吧。

        “要说现在的话,我除了自己一无所有。”福尔摩斯稍加思索,想起来走得匆忙,自己的烟斗被落在房间里的事。这让他稍微有点烦躁,指尖轻轻敲击着木制的座椅。他看向坐在一旁,沉默了很久的藤丸立香。“藤丸小姐呢?”他问道。
 
         “我有一些圣晶石。”立香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来一个袋子,“还有很多QP和种火。啊,圣晶片也有很多。别的素材我也有,书页啊甲虫啊,还有各种各样的辉石棋子之类的……”她停了下来,看着自己手上的令咒。

        “我还有很多很棒的从者们。”她轻声说,把头低了下去。空气安静了一会儿





        “那你有福尔摩斯吗?”他忽然问。立香愣了一下:“当然没有,您又不是召唤来迦勒底的从者……”

         伟大的侦探抱住了她,被黑色的手套包裹的食指摩挲着她手背上鲜红的令咒。他凑到她耳边低声说:“现在你有了,我亲爱的立香。”

fin.









最后用仅有的英语水平瞎BB几句:

(Well,do you have Sherlock•Holmes?

_Of course not......

(hug)

Now I'm yours,my dear.

_……//////)

评论(4)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