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千里之绯【干啥啥不行,咕咕第一名】

千里之绯【干啥啥不行,咕咕第一名】

 

【咒回乙女】咒术小被被!

奇怪的脑洞增加了.jpg 灵感源于我每次起床时都觉得被子在挽留我x

内含悟被被、杰被被、七海被被以及一套玩梗小彩蛋被被


写到一半和亲友唠嗑的时候被亲友提醒说这篇好像和唯仕太太的这篇 撞梗了()我近期因为沉迷明日方舟所以没怎么看咒乙tag,完全不知道呜呜 去看了看觉得内容重合度不高,这篇也是我自己独立想出来的脑洞,和太太商谈过后就发出来了

这次撞梗纯属巧合,感谢亲友的指出www唯仕太太的这篇文也很甜很有意思!欢迎大家去康康这家的被被wwww









悟被被




一看就充满了高级感的白色被子,是店里的最强款。被套外面有一层黑色的带子,摸起来手感很好,遮光性能拉满。买回来的时候就自带在上面,说明书上说可以自由组装,但好像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取下来,洗被套时有点麻烦。根据指南,想要单独取下悟被被的眼罩(你也很奇怪为什么要叫眼罩)需要在晚上睡觉时把甜点用盒子装起来,放在被子底下。如果第二天盒子里的甜点消失,就能顺利地取下悟被被的眼罩啦。


至于甜点的种类,官方推荐的是喜久福,还可以在官网购买定期寄送喜久福的服务。不过根据你的经验,偶尔悟被被心情好的时候(盖起来蓬松柔软,还有甜甜气息的时候就说明悟被被心情不错)不用提供甜点也能顺利把眼罩取下来。一时间买不到喜久福的话可以替换成其他的和果子,外国的甜食也行,重要的是糖分一定要足。


虽然是官方推荐的最强款,价格最贵的同时销量也位居前列,评价却非常两极化。你窝在悟被被里翻着评论,发现那些差评里有不少说“被子根本盖不上来,晚上会被冻醒,第二天感冒”之类的问题。你回想了一下购买悟被被的经历,一开始好像确实有过类似的事情,但是很快就正常了。不如说现在的悟被被非常黏你,每次醒来时身上的被子都紧紧贴在身上,偶尔还有点喘不过气。


经过和悟被被一段时间的相处,你还发现悟被被不喜欢你盖其他的被子。有一次你坐在床上喝饮料时不小心弄脏了一点,就把悟被被洗干净后换了另一床被子盖。拿去洗的时候悟被被好像极力抗拒这件事,一个劲地往你身上贴,但最后还是被塞进了洗衣机。第二天你去楼顶收被被的时候,悟被被看起来特别委屈和生气——不过你为什么能看出来一个被子会委屈生气啊!好吧好吧,不管怎么样,你感受到了悟被被的心情。之后悟被被再也没被弄脏过,好像什么污渍或者灰尘都沾不上去,连气味也是。悟被被为了不让你在换季时换被子盖,甚至能自动调节被子的薄厚程度——


“这说明您和悟被被相性特别好呀。至于您说的那些......嘛,还请您就当做本店产品特色,愉快地享受和悟被被相处的时光吧。”打电话向咒术官方询问时,你听见客服这样回答道。正盖在你身上的悟被被好像特别开心,又往你身上贴紧了一些。










杰被被




同样是店里和悟被被一样推荐的热门款被被,甚至有双被套餐。不过说明书中有说过,虽然悟被被和杰被被关系很好,但不建议放在一起:因为可能会打架。


两床被子能怎么打架?你本来很好奇这件事,但由于预算不足,只能买价格相对而言便宜一些的杰被被。下单时和付款前还有大写的特别声明:有不良商家用羂索被被(又称脑花被被)装成杰被被进行售卖,虚假的杰被被在上部有缝合线,真正的杰被被是没有的,请务必认准正品购买!因此你收货时还把杰被被翻来覆去地找了个遍,发现没有缝合线才松了口气。被你把被套都翻皱了的杰被被不知为什么,看起来有些无奈。


杰被被是朴实无华的黑色被子,上面绣了一些很有宗教气息的暗纹,闻起来有点檀香味。店家另外附赠了一套袈裟图案的装饰性被套,使用说明上写着需要和杰被被达成一定好感度才可以装上这一套,如果提前装上会大幅降低使用体验。被子也有好感度的吗?这年头的产品都越来越稀奇了......虽然但是,你还是乖乖按照官方的说明书那样盖初始的杰被被,暂时把袈裟被套放在了柜底。


总的来说,杰被被是一套非常体贴的被被。你的睡相不太好,晚上容易踢被子,以前经常因此而感冒。但是盖上杰被被后就完全没有这种情况了,无论你睡姿有多奇怪,被子都好好地盖在你身上。更神奇的是,盖杰被被的时候被子里偶尔会出现一些玩偶。它们有时候在床边防止你滚下去,有时候会出现在各个地方改善你不健康的睡姿(比如小小一个垫在你的颈椎那里),有时候围绕在你身侧或出现在你怀里,给你充分的安全感。最开始那些玩偶有点可怕,外形看起来像是各种妖怪,自从你被吓到过一次之后似乎逐渐变得可爱了——有些甚至可爱到了你想随时都能抱在怀里的程度。但是你一次都没能把那些玩偶带出杰被被,总是在你离开之后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只有躺进杰被被的时候才会再次出现。


“请放心,这个也是本店产品的特色之一哦。不过杰被被竟然这么快就使用了咒......玩偶操术吗,而且还不是用来吓人——不不,我刚才说的是,杰被被有这样的表现,说明他很喜欢您。他的意思是,希望您以后也能多多和他在一起呢。”


客服用有些奇怪的话回答了你的疑问。你挂断电话后窝在杰被被里,捏着新玩偶的小发揪若有所思。









七海被被




是店内同样比较受欢迎的被被,据说购买七海被被的顾客中年上控和上班族的占比特别大。年上爱好者说七海被被自带成年男性的安心感,许多工薪族则表示七海被被非常经济实惠,而且总觉得他特别能和打工人同病相怜。


虽然被子能和人共情这一点听起来就很奇怪,但你看着那个特惠价格和几乎百分百的好评,心一横就下单了。七海被被在众多安利视频和文章里都被称为“店内性价比最高的被被”,因为它价格相对便宜,被子面积不大但一个人盖完全足够,做工朴素又充满了都市风的简练,还能定时提醒睡觉和充当闹钟......等等这些都是怎么回事啊,一个被子有这么多功能真的没问题吗?你有点后悔:要是提前详细看了这些介绍可能还得犹豫一阵子,但现在......七海被被已经送到你家门口了。



不管怎么说,先拆开来看看吧。


和网上的安利一样,七海被被以青色和黄色的格子纹打底,中间有一道黄底黑斑的领带状花纹,让人一下子就能想到干练沉稳的都市男性形象。你凑近嗅了嗅,还有一股淡淡的男士香水味,整体感觉非常清爽。躺进七海被被里,整个身子都裹住的时候确实有种被年上男性拥抱的感觉——你现在觉得或许那些形容并不是年上控的滤镜。而且你晚上熬夜玩手机时强行拍掉手机和早上自动掀开被子准点让你清醒等种种行为,怎么有种老父亲监督娃儿的既视感……


不过在你加班到特别晚,回家后就一头栽进床里,第二天醒来时七海被被总是会安分地盖在你的身上。通常外套也脱了放在床头,除了你脸上还没卸的妆以外,就和平时醒来没什么两样。如果第二天早上没有安排,七海被被也会放任你睡到自然醒。你在半梦半醒时似乎偶尔还能感受到被子的一角在你头顶上摩挲,好像是在安慰你说“辛苦了”。


啊啊,果然是打工人之友七海被被!你感动地抱住被子,往上面亲了一口。“娜娜明,我的超人!”


娜娜明(七海海)是七海被被的粉丝给他取的爱称。虽然一个被子也有粉丝这件事确实有点离谱,怎么说呢,就当是忠实顾客好了。被你啵了一下的七海被被没什么动静,但是睡觉时被摸头的频率好像增加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呢。


















【是小彩蛋 玩梗注意】



直哉被被



虽然一直有放在货架上,也有好好做宣传,但是......


笑死,根本卖不出去。







千里之绯【干啥啥不行,咕咕第一名】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千里之绯【干啥啥不行,咕咕第一名】”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